宣叽叽叽叽

不常上,偶尔发点东西

【礼猿】安利向

※cp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
※安利向

    其实伏见猿比古并不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对任何事都无所谓,他心底也隐藏着很深很深的温柔,只是因为自身的性格让他无从表达。
    他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揣测起别人性格中善意的另一面,然后用阴郁的眼光拒绝那些不知为何便得到的善意。他习惯了用尖锐的外表保护自己,这使他蜷缩在寂寥底下的温柔更是让人无从看透。
    宗像礼司呢,细腻,温和,有礼,会执着于某些奇怪的东西比如忍者之类的,但也有着绝对的不容人侵犯的高傲。下雪那天从天桥缓步而来的他用沾满故友鲜血的手戴上眼镜,没有一丝颤抖,这是他在属下面前身为青之王的高傲。
    如果说伏见猿比古是一只紧闭着壳的蚌,那么宗像礼司就是一把可以撬开蚌壳的软剑,锋利但不失细腻。
    褪去了坚硬外壳的蚌,所展现的就是隐藏在外壳下的柔软,和那颗被柔软包围着的散发着璀璨光芒的珍珠。

「我的第一位王对我说,握住这只手。」
「我的第二位王对我说,握住这把剑。」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