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叽叽叽叽

不常上,偶尔发点东西

【礼猿】关于破蛋日


※CP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
※个人理解的伏见 和室长
※意见不同算我ooc

  一句简单的欢迎回家,一句温暖的生日快乐。或许这种小而又平凡的感动,才是我内心深处最渴望的温柔吧。
  
  —————————————————
  
  刚入冬的东京已经下起了小雪,走出Scepter 4的伏见猿比古微微缩了缩脖子。他在青组中独一无二的制服并没有扣子这种东西,以至于微凉的风从敞开的领口肆无忌惮的灌入,带着一丝丝寒意,从四肢窜遍全身。
  “啧,好冷,这见鬼的天气。”
  伏见猿比古不免咂了下舌。
  想起刚才宗像礼司一脸笑容的对他说已经可以下班了然后又一脸笑容的目送他走出Scepter 4的场景,伏见猿比古烦躁的挠了挠锁骨上的伤疤。
  拿出终端看了看时间,才六点半。不经意的瞄到终端上的日期。
  11月7号。
  阿,貌似是什么日子来着?伏见猿比古烦躁的想。三秒之后他放弃了思考。对于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事忘记了也罢。他向来不喜欢为这种小事浪费他已经少的可怜的脑细胞。
  最终伏见猿比古决定去一趟便利店打发时间顺便用以填充他家的冰箱。
  走进便利店,迎面而来的暖气让他几近冻僵的身体稍稍回暖了些。
  伏见猿比古微微皱眉。
  啧
  果然阿
  温暖的地方什么的
  不适合他。
  走出便利店的时候已经七点了,也再想不到可以打发时间的地方,公务员的身份也不准他去红灯区之类的地方闲逛。
  只有回家了。
  阿,话说那种空无一人只是因为需要落脚的地方才买下的房子真的能够称之为家么。
  伏见猿比古自嘲的想。
  终于慢悠悠的走到了家门口,伏见猿比古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却瞥到门内有光亮。大脑瞬间飞速运转,小偷?强盗?入室抢劫?然而还不等他思索完,门内的人似乎发现了主人的归来,脚步不急不缓地向大门走来。
  好嚣张的小偷。
  伏见猿比古的手已经放在了佩剑上准备随时给这位小偷先生来上一刀。
  “咔嚓——”
  然而,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半个小时前刚见过的带着同样无比欠扁笑容的蓝斜飞室长。
  咳咳…是宗像室长。
  “…哦呀,伏见君,欢迎回家。顺便我能问一句伏见君把手放在佩剑上是想拔刀以下犯上吗?这可是不礼貌的行为哦~”
  随随便便就闯进别人家的家伙才不礼貌吧?!
  略带尴尬的放下手,不耐烦的说道,“…室长您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话说伏见君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宗像礼司抬手扶了扶眼镜。
  啧,这种转移话题的手法还真是拙劣阿室长,不过也无所谓了。毕竟对于青组的室长来说弄到一把钥匙这种小儿科的事是轻而易举的吧。
  “所以说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阿如果是眼镜日的话我记得早就过了吧?”伏见猿比古烦躁的说,伸手挠了挠锁骨上的伤疤。
  “哦呀,果然伏见君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呢,请跟我来。”终于得以进家门的伏见猿比古跟着自家上司走向客厅。
  客厅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个奶油蛋糕,上面点缀般的放了一些水果摆成了一个漂亮的图案。
  蛋糕不大,却很精致。
  “伏见君,生日快乐。”
  伏见猿比古愣了一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
  …生日吗?
  啧,生日什么的…
  上一次过生日还是在吠舞罗的时候吧?尊先生,草薙先生,十束先生,安娜,还有美咲,大家都在。
  
  阿…
  可为什么明明是那么热闹的气氛,明明是自己的生日派对,自己却像个局外人一般格格不入呢?
  真是讽刺。
  
  “伏见君,擅自陷入某些回忆当中可是不好的习惯哦~”宗像礼司依旧保持着他那完美到无可挑剔的笑容,让人看不透他内心的想法。
  “啧,那还真是要感谢百忙之中的青之王能记得我这个属下的生日并抽空亲自送蛋糕过来阿。”依旧是懒洋洋的语调让人感觉不到说话的主人有任何的感激之情。
  
  ……我在想什么阿,那些不愉快到甚至能被称之为糟糕的回忆就应该丢在脑后永远不再想起来才对。
  
  “感谢就不必了,伏见君,尝尝蛋糕吧。”
  下意识的忽略心里那种不知名的情绪,伏见猿比古伸手拿起桌上的叉子。
  叉起一块蛋糕放进嘴里,奶油特有的甜腻味在嘴里融化,然后扩散至整个口腔。
  “…好甜。”
  “太甜了吗?伏见君,不好意思,下次我会注意的。”
  
  腻人的甜味,温柔的嗓音,好想就这样沉沦下去。
  
  “……室长。”
  “有什么事吗?”
  “…谢谢。”几不可闻的声音从面前低着脑袋的人发出。
  宗像礼司愣了几秒,伸手拥抱住眼前的人,轻笑道,
  “不需要道谢哦,伏见君,请尽情的依赖我吧,作为恋人的身份。”
  宗像礼司满意的看到面前的人红透的耳尖。
  “…您还真是烦阿。”
  
  窗外的雪下的更大了,整个世界仿佛都被一片白雪覆盖。

  伏见猿比古轻轻的环住眼前之人。
  
  室长,您身上的温暖,应该是适合我的吧。

  那么我也能多依赖您一点,

        对吧。

       —Fin—

※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ι_-`)果然这种类型的我不擅长(:3っ )へ

认真你就输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