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叽叽叽叽

不常上,偶尔发点东西

【礼猿】关于依靠


※CP礼猿
※ooc我的 人物原作的

    伏见猿比古的内心其实也很柔软,在路上遇到被夹在自动贩卖机中间的女孩子就算嘴上说着麻烦但也会很认真的去帮助她。

    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独来独往导致他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自己的内心,他也一直蜷缩在自己尖锐的刺下面固执着不愿意去接受别人的好意,而那些试图伸出友善之手的人,一旦触碰到尖锐的刺便会迅速的把手收回。

    这使得他隐藏在刺下面的那些温柔更是让人无从得知。

    可能伏见猿比古也曾经尝试着和别人好好交流,但别扭的性格再加上不善表达,以至于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在加入青组之前,他从未想过这样的自己与那个高高在上的青之王会产生什么交集。

     他认为他们之间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永远没有交集。

    但命运最喜欢的就是捉弄人。

    伏见猿比古不知道那个青之王到底看上了他的什么,把他一步步的从情报科最后调到No.3的位置,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回到情报科。

    原因也并不是宗像礼司苛待属下什么的,相反那个青之王给了自己独立的单人宿舍和独一无二的制服。

    他只是很不适应。

    就像长久以来生活在灰暗之中的人的生活突然被照进了一束亮光的不适应。

    他也怀疑过宗像礼司是不是有什么目的,但他身上也没有什么东西值得青之王图谋。

    宗像礼司是第一个他看不透的,但却又想尝试着去依靠的人。

    对的,依靠。

    尝试着去依靠他人。

    没有谁会喜欢与世界格格不入。

    毕竟,温暖的感觉,

    也不错。
   
    —Fin—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